我校受邀参加2023孕婴童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并致开幕词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相约金秋、论道金陵!10月24-25日,由江苏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2023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于江苏南京圆满举办。大会以“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为主题,邀请新老朋友再聚首,共叙友情,同绘愿景。此次会议共邀请了江苏苏豪国际集团,爱朵集团,伊利奶粉等两百多家行业知名企业,三百多位重量级嘉宾参会,我校党委书记席海涛作为唯一院校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致开幕词。

席海涛书记在致辞中强调,孕婴童产业是一个爱心产业、一个民生工程,事关千家万户的生活幸福,事关国家、民族的发展前途。国家出台完善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母婴安全行动提升计划(2021-2025年)》《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等政策法规,作为学校要主动担当,在赋能人才需求,链接优质资源,合作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与行业企业开展交流互鉴、学习碰撞,共建孕婴童数字经济合作等新生态、新模式。

此次大会,分为主题分享,紫金论剑,圆桌讨论等多个环节,各位企业代表以高屋建瓴之势,把脉时代课题,共同探讨如何跨越行业瓶颈,一起破局痛点难点,探究母婴产业前行和扬升的未来道路。大会也是对母婴行业资源进行广度扩容和深度整合,从会议规格、内容、连接赋能等多维度进行创新规划、创融升级,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多形式多样、深度互动的学习交流、价值互动的平台,更好地助力院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转型升级,共同为母婴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保证,人才支持。

    学校党政办、产学研处和dafa8888casino官网部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