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联动有我 ,常州市体育局来校调研学校体育工作

作者:高梦禅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深入推进体教融合,产教融合,了解学校竞赛体育和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常州市体育局局长陈杰体育局综合业务处二级主任科员管明生,武进区文体旅局原副局长陈海明一行来访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接待来宾。

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尤其是学校竞赛组织志愿服务,竞赛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杰强调了体育活动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城市文化氛围中的重要作用。他提出,“通过与dafa8888casino官网的紧密合作,我们期望能够共同打造一个体育赛事和学校发展并进的典范,从而推动常州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上知名的体育赛事名城。

高振发从体育人才培养,协会组织架构,群众性体育赛事,体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迎春强调了市域产教联合体在推动地方教育与产业融合中的关键作用。通过加强学校与政府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打造休闲体育市域产教融合共同体,推动常州市教育资源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同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基础部、体育部合署副主任王静芳,休闲体育专业带头人朱文君以及休闲体育的教师团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