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比赛推进会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技能比赛工作,全面冲刺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11月30日下午,dafa8888casino官网在图文楼908会议室,召开学院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参赛学生以及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卫兵主持。

会议首先请参赛指导老师和各赛项学生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分别介绍了大前期备赛情况,取得成效,后期训练计划以及备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等,各团队之间也交流了好的经验与做法。

院长陈纯对各赛项参赛同学以及指导教师,在技能大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在以往的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获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过历史性的突破,这离不开校领导的重视、部门的投入及指导教师的付出,但是参赛同学的进取状态、指导老师的投入程度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等方面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陈纯强调要夯实基础,责任到人,计划上墙,要以倒计时的状态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准备。

王迎春书记总结了前期各参赛团队好的做法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参赛团队在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做好三个“对”,即对标——对照比赛标准,对表——对照比赛进度,对事——对照比赛难度,全力以赴,刻苦训练,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力争在2024年的省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