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12月12日下午,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朱佳莉来访我院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檀祝平,校产学研处处长褚守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院长陈纯,副院长张卫兵出席会议。双方就学院在文体旅商等方面,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推进务实合作进行交流研讨。

朱佳莉首先介绍了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情况与产业优势、科研优势,尤其在文旅融合下“两湖”创新区,民间博物馆,“两湖”规划馆以及相关产学研项目合作意向,共同回顾了双方在西太湖水上运动基地,电商直播产业上的合作成果,表达了产业园继续集聚人才,推进校地合作的决心。

檀祝平对朱佳莉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与当前产教融合重点工作。檀祝平表示,产业学院是以提高高校特定产业发展能力为目的,整合校政行企资源,多学科参与的产教融合新平台。我校经过多年发展,围绕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与理想汽车,万邦新能源等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如今又在大力推进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形成了学校自身产业学院发展模式和特点,对服务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双方一致表示,将利用西太湖丰富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优美的自然环境与极为便利的交通条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体旅融合等多领域加强协作,着力推进校地务实对接,互联互建,互助共赢。

会谈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江苏省母婴产业学院,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