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常工业】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解读会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旅游与康养学院于202312月11日开展了“求是·常工业”讲堂系列活动。辅导员陆成龙走进求是讲堂,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一次就业政策解读会。2024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成龙首先认真分析了当前国家对就业方面的新政策和新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明确提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随后,陆老师结合毕业生就业、求职过程中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同时向同学们解读了毕业生登记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

陆成龙就毕业生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工作纪律等问题2024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高度的要求,强调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