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动员大会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谋划2024年工作高起步,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招生工作经受了新形势的挑战和考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有赖于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为保持学院良好发展势头,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影响力,会议从招生工作重要性、2024年招生举措、以及具体任务分配等方面,进一步详细部署了2024年招生工作。

会上,王迎春详细分析了近两年学院的招生数据、生源分布、工作措施和取得成效。从各个专业背景、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学院办学特色、现有师资情况等方面,全面分析了2024年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指出,要更新打造过硬招生队伍,组建好确实能顶得住、干得好、肯吃苦的高素质招生团队。要认真学习2024年学校招生宣传政策,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制作好招生宣传材料,积极联系各个初高中院校,采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做好专业介绍、专业宣传。通过发动班级学生,组建抖音宣传平台,制作精美宣传相册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形成浓厚的招生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服务大局、创新理念,强化宣传、打造品牌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落实招生责任,以更加科学的创新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好招生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