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砸惑铺】我院开展“解忧砸惑铺”第一期“掌柜见面新启航”活动

作者:王杰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学校“时代新人 铸魂工程”辅导员精品项目的要求,切实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发挥好朋辈力量,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2024年3月5日,我院开展了“解忧砸惑铺”第一期“掌柜见面新启航”活动。

活动开始,王杰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作为“掌柜”的职责和要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技巧,引导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倾听,充分表达共情,学习共情表达句;现场教学如何把问题具体化,提升班级朋辈互助效能。最后,指导同学们如何完成见面会视频的拍摄,突出拍摄重点,营造店铺亲和力形象。同学们组为单位分头行动,前往学校食堂,教学楼,宿舍楼,操场等各个地方拍摄见面会视频及祝福语,为新学期“解忧砸惑铺”的运营开启新篇章。

据悉,“解忧砸惑铺”将不断持续推出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活动,不断提升和创新店铺运营方式,进而帮助大家进一步解决心理问题,助力个人健康成长,持续为学校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