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专业圆满完成提前录取面试工作

作者:黄志刚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责任编辑:

2024年3月16日,空中乘务专业提前录取现场面试工作在图文楼908进行并圆满完成,来自全省各地的共25名考生前来参加面试,dafa8888casino官网教学副院长尹奎、空乘专业带头人黄志刚,以及企业方的三位外聘教师共同担任了评委工作。

在前期的提前录取招生宣传工作中,各位老师就前往江苏省的多个高中和中职学校,详细介绍了空中乘务专业的行业背景,以及来校面试的各个细节与要求。本次录取环节共有25名考生填报了我校的空中乘务专业,包含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多种生源类型。现场面试环节分为形象展示、礼仪展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广播词朗读、身体条件职业判定等内容,可以充分考量学生的职业形象和就业基础。在面试过程中,五位评委认真揣摩,仔细打分,研讨商量,共同定夺。考生们身着制服,充满自信,其中也有在文艺和体育方面出类拔萃的,例如手风琴十级、硬笔书法十级的同学等等。

后期,空中乘务专业将进一步在对口单招、高招等招生批次进行积极宣传,并做好面试与选拔工作,为学校培养高素质高技能服务类人才奠定基础。